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

作者:刘豹 王龙飞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9 11:25:1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苗素军、时新华到会指导。

示范宣讲活动邀请了部分宣讲代表来到现场,采取专家解读、典型宣传、百姓故事、艺术表达等方式,通过讲党史、讲理论、讲故事、讲体会,集中展示“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示范宣讲工作的成效和成果,激发了全市上下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汇聚起昂扬奋进、开创新局的力量和干劲,更有力号召了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实践之中。

“她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她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伴随着一曲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圆满落幕。(记者 刘豹 王龙飞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