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8 13:43:5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5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德琦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近两年新入社社员共91人参加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九三学社市委会通过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进行了传达学习,各基层组织也积极开展集中学习贯彻活动,在全社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本次学习班邀请市委党校孙宝华教授作了题为《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学习班上,九三学社市委会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服务枣庄高质量发展上来,积极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