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7 16:13: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按照国家标准委2021年度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验收工作安排,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对滕州市税务局承担的国家级纳税申报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通过专家组严格认真的评估,滕州市税务局承担的国家级纳税申报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验收。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对各类标准化试点项目加强服务指导、开展培训交流、总结成果经验推广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共有2项国家级和11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通过试点的开展,有效地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经验,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标准化典型模式,培育成知名品牌,进一步带动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