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16:22: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孙欣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入脑入心、见事见行。要聚焦中心工作,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始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效率、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记者 张琛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