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资系统召开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2 14:06:3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7日,全市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特邀国企改革与发展研究专家李锦教授主讲。

报告会上,李锦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其意义、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当前的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在全市国资系统中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要勇担使命,狠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双招双引”、国资监管“大格局”“一盘棋”“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放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记者 张莉萍)

编辑:赵瑞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