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国企高质量发展活力和动力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5 15:21: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利用两天时间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坚决将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站到战略发展的高度,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之路,以“快”就是第一要务的紧迫感,突出创新引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不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全力塑造国企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对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方案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稳妥有序地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激发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