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干践行仲裁担当

作者:王兆虎 孙筱钺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3 13:21:39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枣庄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为全会既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科学回答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之问”,以落实全会精神为宗旨,实干践行仲裁担当。

枣庄仲裁委员会秉持“强纪律优质量高效率”仲裁理念,明晰仲裁行业处于转进、提速关键期,高效谋划2022年度工作,在推进仲裁高效创新创优发展上面持续发力、赋能添力。牢牢把握仲裁机关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心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经验、创新求变,突破习惯思维,将学习中积累的问题变议题、议题变课题,以课题为牵引,从“小事”抓起,带动仲裁科学化管理、高质量变革,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严格仲裁裁决“五规四核三审查”机制,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民商事纠纷问题、最关切的权益保障问题、最关注的服务品质问题。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的仲裁服务助力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王兆虎 孙筱钺)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