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时代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1 15:28:5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上午,全市工人文化宫集中启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讲话。

于良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改革和发展。要全力打造服务品牌,广泛地吸纳优势资源、吸引专业人才,进一步做大活动阵地、做实文体项目、做强服务功能。要持续做强服务体系,联合开展理论研讨、采风创作、展览评奖、人才培训、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的多样化文化需求。

于良强调,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加大对工人文化宫的支持力度,打造新时代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