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清洁生产先进单位名单公布!我市两家企业入选

作者: 来源:枣庄环保 2021-12-11 15:05:01

为认真落实省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四批)》(鲁政发〔2021〕13 号)有关要求,推进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清洁生产先进单位选树工作。经市级推荐、省级审核、专家评审,确定 20 家企业为全省清洁生产先进单位,其中我市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头集团枣庄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

通知要求,生态环境部门要充分认识清洁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实际确定清洁生产重点任务,制定具体措施,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工作,同时要加大清洁生产工作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推进清洁生产的良好氛围。清洁生产先进单位要健全清洁生产管理制度,加大清洁生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