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式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9 15:25:4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下午,我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苗素军、时新华列席。

本次学习班为期六天。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辅导报告,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到了学有所进、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大家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实践要求,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对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和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振了精神状态、增强了发展自信、提升了担当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实践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要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风险隐患化解等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式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滕州市委和枣庄银行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我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