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法治宣传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4 14:57:5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日,全市法治宣传暨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

李爱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法治建设新高度做好宪法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宪法宣传的精准性、趣味性和参与度。要精准发力、补足弱项,全面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内涵质量,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凝聚力量、合力推动,坚决打好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传攻坚战,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霍媛媛要求,要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以两项工作的提升来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法治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要抓紧落实、形成合力,不断完善普法宣传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努力推动法治宣传和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