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作者:李鲁 胡少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4 11:15:5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前期创建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各项任务。

会上通报了中央、省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一阶段任务计划,开展了实地测评重点内容的交流培训,分析研究了难点热点问题。

霍媛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相关资源和力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中央各项测评,为本届创建工作“起好头”。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梳理分析工作任务,形成重点提升清单,研究解决办法、制定落地措施,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常态长效创建作为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年度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霍媛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制定具体迎检方案,齐心协力、共同发力,确保如期实现阶段性创建目标,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造更好的城市环境。(记者 李鲁  通讯员 胡少峰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