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领导视察重点项目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2 10:55:1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日,高惠民等20多位市级老领导到枣庄高新区、滕州市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

老领导们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航天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山东易教数字教育高端装备项目、奚东智慧出行新能源项目、山东威达高端精密五轴机床产业化项目、山森高端机床数控系统项目、爱啤士精酿啤酒生产项目现场视察。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

老领导们对我市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枣庄要抢抓发展机遇,多招引产业影响力、辐射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枣庄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余热。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