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黄河母亲”行动倡议仪式在黄河入海口举行

作者:戴玉亮 来源:大众网 2021-11-30 21:35:00

11月2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司法厅、山东黄河河务局主办的山东省“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黄河母亲”行动倡议仪式在东营黄河入海口举行。

活动指出,要在“八五”普法期间常态化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黄河母亲”行动,突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宣传宪法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条款,充分发挥宪法宣传教育在服务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宪法精神融入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把生态文明理念发扬光大,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司法厅向东营市、胜利油田、黄河河口管理局“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黄河母亲”行动普法宣传队授旗,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黄河母亲”万人签名首场活动,举办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