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泉电厂: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作者:刘振江 何亮 刘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30 12:24:51

枣庄新闻网讯 十里泉电厂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研究部署全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该厂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在新征程上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在安全稳定发电和机组本质安全上不断深耕,利用自身优势辐射周边,切实延长产业链“链长”;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激发动力活力,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何亮 刘倩)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