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15:43:16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政府办公室迅速作出具体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11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系统领会精神实质、更好推动工作开展。连日来,办公室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各党支部及各科室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报刊媒体等,对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原原本本进行学习研读。同时,利用“亮屏”展示窗口,将全会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系列社论,制作成简明易懂的PPT图文,在办公区域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注重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公室工作有机结合,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重大部署,着眼超前搞谋划、精准解难题、推动快落实,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和梳理,努力提供第一手的决策参考资料。突出抓好惠民实事的督办落实和社会征集,充分发挥12345热线、“企呼枣应、接诉即办”等平台的作用,更好倾听和回应企业、群众的诉求。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在为居民宣讲全会精神的同时,围绕一些群众关注的服务事项开展宣传解读,持续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性、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