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拒绝家暴 让爱相伴” “五进”活动启动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6 14:19:0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枣庄市“拒绝家暴 让爱相伴”沉浸式体验教育“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新城街道金远社区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妇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卫健委、律师协会联合主办,薛城区各相关部门,镇(街)妇联,巾帼维权志愿者,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沉浸式体验教育,设计了“爱伴一生路”“不二的选择”“爱的三原色”“爱的四声调”“爱的安全屋”“家暴零容忍·爱留温暖家”等“向家暴SAY NO”六个模块,新颖又充满乐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在娱乐中普及了反家暴知识,增强了反家暴意识,提升了反家暴能力。

巾帼志愿者向现场群众讲解宣传反家暴、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禁毒、防艾、打拐、反邪教等多项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记者 姜爱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