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5 16:20:3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左文、李守江、孙永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政府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积极主动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枣庄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聚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加快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枣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抓好年底收官工作,提早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确保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