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4 15:09:2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于良等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督促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表对标,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绝对忠诚核心,坚决维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坚定捍卫核心。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结合人大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履职活动和自身建设之中,为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