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07:42: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全市统战系统要从政治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发展维度,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加强学习、深化理解、强化运用,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统战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