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07:40:12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表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都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迅速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抓好元旦、春节、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全市政法工作思路和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