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陈平主持并讲话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8 14:09:3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情况,并就推进下步工作进行民主协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会议。

民革市委会主委吕东来,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吉忠,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任怡春参加会议,并先后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平指出,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是市委、市政府从枣庄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外代表人士汇聚了社会各界的中坚骨干、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群,是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力量。要发挥资源富集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攻关最前沿、重点项目第一线,围绕双招双引、现代产业体系培育,主动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吸引更多资金、项目、人才向枣庄聚集。要大力宣传枣庄、推介枣庄,讲好枣庄故事、传播枣庄好声音,为枣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树立良好形象。要发挥人才荟萃优势,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围绕营商环境、资源要素、产业培育、平台搭建、改革创新等重点难点问题,拿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当好“智囊”、做好“参谋”。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对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理解支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造良好环境、凝聚强大合力。市委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