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9 15:25:1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8日,枣庄市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陈平书记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并向从业30周年的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奖章及证书;枣庄日报社、枣庄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枣庄记者站主要负责同志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霍媛媛指出,陈平书记的致信既是对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和鼓励,更是希望和鞭策。各级新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宣传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好党的宣传任务。要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报、台、网、微、端等全媒体力量,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和深入解读,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好全媒体时代的群众路线,用真情和汗水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力争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再立新功。(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