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个记者节,陈平致信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8 10:49:10

第二十二个记者节,陈平致信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发出枣庄好声音 凝聚发展正能量

11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致信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鼓励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牢牢掌握全媒体时代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出枣庄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

陈平在信中说,近期,收到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编辑的来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干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决心,表达了参与全市建设发展的强烈心声,看了之后甚是感动。今天恰逢第二十二个记者节,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平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事关舆论导向、事关意识形态,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为社会聚力的崇高事业。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先后开展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建市60周年等系列主题宣传报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陈平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牢牢掌握全媒体时代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经常深入一线找素材、作专题,用镜头记录攻坚克难的火热场景,用文字描绘干事创业的生动故事,用影像展现干部群众的面貌风采,多层次、多角度发出枣庄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要主动增强本领、练好内功,争做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持续扩大枣庄新闻媒体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更好地为家乡发声,为枣庄代言。特别是枣庄日报、枣庄广播电视台作为党报、党媒,要切实发挥主流媒体压舱石、粘合剂、风向标作用,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孝平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近期,收到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编辑的来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干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决心,表达了参与全市建设发展的强烈心声,看了之后甚是感动。今天恰逢第二十二个记者节,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新闻宣传工作事关舆论导向、事关意识形态,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为社会聚力的崇高事业。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先后开展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建市60周年等系列主题宣传报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这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牢牢掌握全媒体时代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经常深入一线找素材、作专题,用镜头记录攻坚克难的火热场景,用文字描绘干事创业的生动故事,用影像展现干部群众的面貌风采,多层次、多角度发出枣庄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要主动增强本领、练好内功,争做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持续扩大枣庄新闻媒体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更好地为家乡发声,为枣庄代言。特别是枣庄日报、枣庄广播电视台作为党报、党媒,要切实发挥主流媒体压舱石、粘合剂、风向标作用,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中共枣庄市委书记 陈平

2021年11月8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