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低温试运行的正确解释

作者: 来源:枣庄市热力总公司 2021-11-08 10:41:37

低温试运行是正式供热开始前,供热企业和热源企业共同对整个供热系统进行的最后检验,是整个供暖大系统经冷循环试运行,确认正常后,逐步给供热系统加温进行热试运,检验供热系统在热状态下的运行情况;同时,调整供热系统热平衡的一个过程。整套供热系统8个月时间未使用,升温升压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骤然把温度提到很高,易导致供热管网故障。低温试运行实际上就是给供热管网逐步提温的过程,防止因骤冷骤热发生损坏,一般低温试运行一段时间后,整个供热系统就能相对达到热平衡,实现基本稳定供热。

这一期间,建议用户:1.及时对室内的采暖设施进行排气,见水即停,经过几次的排气,即可解决采暖设施积气的问题。2.漏水问题。及时与暖心管家或者客服热线3585111、400 688 1627联系。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