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我市召开阶段总结座谈会

王红勇出席并讲话 陈平参加活动

作者:张琛 孔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15:43:1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我市召开阶段总结座谈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联络组副组长、省委讲师团团长殷玉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赵广金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媛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枣庄、烟台、威海及枣庄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地市和省属高校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枣庄、威海两市的市级巡回指导组组长,烟台市县级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王红勇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市和省属高校思想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时期,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深学深悟、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思想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指导教育,对规定动作和关键环节严格把关,通过严督实导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工作水平提升。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力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殷玉平指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扎实督导,对规定动作和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各项工作抓得紧、措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在深学深悟、宣讲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持续推进巡回指导、“两不误两促进”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到市第二实验学校、市实验小学、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实地调研;并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参观。 (记者 张琛 摄影 孔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