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信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2 19:10:00

贺  信

山东能源集团:

欣闻山能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1—10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3亿元,成为我市首家营收过百亿的单体企业。在此,谨向你们和兖矿鲁南化工全体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山东能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迅猛,与枣庄的情谊历久弥新,与枣庄的合作源远流长。兖矿鲁化的前身鲁南化肥厂,见证了枣庄老工业基地的辉煌,铸就了枣庄人“工业强市”的情结,开启了枣庄煤化工产业的发展之路。2020年7月并入山能集团以来,坚持以“大型化、园区化、高端化、终端化”为目标,打出了一套“技改提升、资产重组、关闭退出、发展壮大”的组合拳,投资51亿元的己内酰胺项目顺利投产,获评省长质量奖,今年营业收入又突破百亿元大关,展现了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当前,枣庄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其中高端化工将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大企业大集团的深度参与。希望山能集团充分发挥规模、理念、技术等优势,在我市布局更多产业、谋划更多项目,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倍加珍惜双方的合作成果,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倾力支持山能集团在枣项目的建设发展,携手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祝山东能源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共枣庄市委 枣庄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