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锂电产业快速集群式发展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8 10:50:3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枣庄市锂电产业联盟第一次成员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在讲话中指出,组建锂电产业联盟,旨在促进全市锂电行业互通信息、协作共赢,实现产业升级、市场拓展、技术迭代,增强锂电产业竞争优势,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共用,推动锂产业快速集群式发展。联盟要准确定位、群策群力,共建枣庄锂电产业联盟发展的共赢平台。要聚焦重点,协调合作,共促枣庄锂电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要创新机制,富有成效,充分发挥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引领作用。联盟成员单位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主动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为平台建言献策,推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技术、人才、项目、资金合作,促进形成融通发展新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诉求,提供精准服务,推动惠企政策优化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