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举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品推介会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7 13:30:1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以“数据赋能齐鲁行”为主题的枣庄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品推介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

孙起生在会上作了致辞。他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枣庄“6+3”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依托鲁南大数据中心、滕州大数据产业园等载体,吸引聚集了阿里、百度、浪潮等领军企业,培育了磁性材料、集成电路、高科技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此次会议为枣庄加快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提供新的契机,希望与会专家、企业家更多地关注支持枣庄、加强沟通交流、布局更多新项目,我市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推介会上,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山东)、鲁南数据科技等10家企业作了新品推介;AI赋能大健康等12个项目进行了签约。(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