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锂电新能源亮相“广交会”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1 15:19:46

枣庄新闻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130届广交会上,枣庄锂电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借助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平台,持续擦亮“枣庄锂电”金字招牌。

广交会期间,线上访客过万,我市锂电企业收到德国、日本、印尼、西班牙、阿根廷、尼日利亚、赞比亚等国客户的确切询盘,厂商客商深入进行微信和电话沟通。线下门庭若市,我市锂电展位累计接待400多名国内外访客,既有美国、日本、俄罗斯、土耳其、澳大利亚、苏丹等国家的采购代表,也有国内企业采购代表。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是枣庄锂电产业的重点企业,他们在线上与尼日利亚客户达成便携式太阳能储能系统350W、650W、1550W共5000套的采购订单,合同总金额达到110多万美元。日本东京客户到海帝新能源展位询盘,拟批量采购1000W便携式锂电池发电系统,主要通过乐天、亚马逊等电商平台销售新能源产品,年采购量可达4万多台,合同总金额达到260多万美元。(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