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枣庄】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3 11:01:3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网络安全宣传员宣读了《枣庄市网络安全倡议书》;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大数据中心联合开展了网络安全事件实战化应急演练;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览。

霍媛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努力保障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筑牢坚实的网络安全屏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抓好网络安全防护、数据信息管理和应急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主题活动,不断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方式方法,共同营造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浓厚氛围。要着眼长治久安,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良性互动的网络安全工作新格局。

据悉,今年的网络安全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期间,将陆续举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网络安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在全社会营造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