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0 11:29:4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在市政大厦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杨伟东应邀作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的专题讲座。杨伟东的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启发性。

宋丙干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法治政府建设中主动担当,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所包含的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努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法治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培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带头者。(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