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9 10:58: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在市民中心B区公安大厅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参观浏览公安大厅服务窗口,了解公安服务审批事项流程并召开警民座谈会,征求各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活动旨在使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民警的工作情况,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让人民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求实创新,持之以恒“建机制、强弱项、聚合力、增效能”,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扫黑除恶、管理服务等方便都实现了系统性提升、历史性突破。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审批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现并及时解决企业办事难点和堵点,提高审批服务工作效率,9月28日,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我为企业解难题”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13家企业代表走进市民中心,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审批服务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体验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事流程、自助服务区及帮办代办服务等,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审批服务部门和企业的沟通桥梁,让审批服务工作就这样真真切切地摆在了大家眼前,让企业群众一起来了解、参与、监督,这样政务服务工作也能更透明,更容易获得百姓的支持和满意。

下一步,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力打造“为民、务实、高效、 便捷、勤政、廉洁”的审批服务队伍,持续抓好审批服务工作,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审批服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