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李干杰会见出席中国企业论坛嘉宾

作者: 来源:网信山东 2021-09-24 23:18:01
9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中国企业论坛的部分嘉宾代表。
刘家义、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家义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不断向好的良好态势,政治生态、政务生态、经济生态、创新创业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不断优化。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也离不开中央各部委、社会各方面和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新华社等中央部委和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山东发展,欢迎广大企业来山东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谭作钧说,山东是一片投资热土,近年来营商环境明显改善,我们非常看好山东发展前景。国务院国资委对此次论坛的举办非常重视并作了认真筹备,包括央企在内的广大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期待本次论坛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省和济南市、青岛市领导王书坚、孙立成、刘强、凌文、孙述涛、赵豪志,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大众日报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房贤刚)

编辑:齐鲁 责编:齐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