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丰收节 关爱农民工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17:07:4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3日,市总工会举行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工友创业园”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为阴平农民合作社“工友创业园”颁发了省级工友创业园牌匾,为“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于良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入会和农民工维权帮扶工作力度。要通过培育选树工友创业园,主动参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双十镇”建设,带领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在乡村振兴中干事创业,帮助更多困难农民工依靠工会实现就业。希望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农民重农务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幸福美丽的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