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17:05:0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丰富群众生活、提高生活品质、促进生态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社会环境、群众需求、传播方式变化,强化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手段创新,持续深化国有景区体制改革,加大文化创意、旅游策划、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人才的引育力度,推出更多特色化、口碑好、有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强化智慧应用、标准引领、消费促进,持续优化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放心游、放心购、放心消费。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坚持依法依规、求真务实,强化督导检查、责任落实,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取得更大、更多、更好的成效。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