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领导干部网络素养提升专题培训举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16:22:3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枣庄市领导干部网络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枣矿集团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霍媛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掌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基本要求,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两个责任制,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网信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提升运用互联网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形成全市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抓住学习重点,学出对党的坚定信念、对事业的担当精神、对工作的领导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专题培训的实效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增强专题培训的纪律性,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舆商媒介素养、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防范化解重大舆情风险、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授课。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