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发布,山东12个上榜

作者: 来源:山东政事 2021-09-22 22:04:32
近日, “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新鲜出炉,客观地反映了县域综合实力的发展状况。
“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15日的信源区间,设定多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从省份份额分析,百强榜中共有19个省份的县域榜上有名:江苏省上榜21个,浙江省上榜17个,山东省上榜12个,这3个省份成为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优佳省份;山东省12个分别为:烟台龙口市、泰安肥城市、威海荣成市、临沂兰山区、烟台莱州市、淄博临淄区、潍坊青州市、威海文登区、枣庄滕州市、泰安新泰市、济南历城区、青岛即墨区。

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

(完整榜单排名)

来源:《小康》杂志·中国小康网

编辑:齐鲁 责编:齐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