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2 11:09:5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薛城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起生先后到新城街道凯润社区党群服务站、四季春市场、八一小区附近背街小巷、常庄街道西兴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点位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对照创建标准找不足、查问题,现场研究和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起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照标准,聚焦细节问题,抢抓时间节点,加大整治力度,精益求精,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紧盯农贸市场、小区楼道、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合理设置商贩摊位,及时清除楼道广告标语,定期清理“僵尸车”,规范停车秩序,做好绿化文章,不断改善街面环境秩序、提升市容市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和群众积极性,引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