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团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7 13:56:5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3日至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率团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活动。

在深圳活动期间,陈平一行首先来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洽谈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陈平对欣旺达电子给予枣庄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枣庄锂电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链条完备,目前正全力打造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重点项目落地、产业协同配套、产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动枣庄锂电产业做强做大、塑成优势。

在南方科技大学,陈平与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工作情况,陈平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在一系列新的学科方向上有着广泛研究,希望与枣庄在新能源产业项目上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多元化、规模化、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枣庄“鲁班芯”掌静脉识别模组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上,陈平详细了解了上海掌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与产业规划,陈平指出,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与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关部门要盯紧靠上、主动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

在海王集团,陈平详细听取了集团发展情况介绍,与集团董事长张思民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平表示,海王集团作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品牌的领跑者,在枣庄深耕多年,为全市医药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医药产业是枣庄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希望海王集团在加快医药智慧物流平台、保健品和中药制剂等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枣庄的倾斜支持力度,推动更多引领性强、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向枣庄布局。

在中科招商集团,陈平与公司董事长单祥双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倾听客商意见和企业需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多项共识。

活动期间,陈平反复强调,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离不开高质量项目的支撑。要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做足功课、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双招双引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向枣庄汇聚。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