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表彰奖励奥运有功集体和个人

授予孙梦雅“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给予康宝奇记个人一等功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7 13:50:3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奖励第三十二届奥运会有功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通报指出,在举世瞩目的第三十二届奥运会上,我省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的49名运动员自信沉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有7人次获得7枚金牌,1人次获得1枚银牌,5人次获得3枚铜牌,24人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取得我省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历史的最好成绩,为伟大祖国增添了光彩,为全省人民赢得了荣誉。

通报指出,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授予枣庄籍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给予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记个人一等功。

通报要求,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为促进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