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4 10:28:4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宋丙干、邵士官、左文、李守江、孙永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篇目;宋丙干、左文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推动政府系统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抓常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应尽之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作用,持续增强政府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以严实作风和严明纪律保障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