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中心来我市调研

作者:程冠军 来源: 枣庄新闻网 2021-09-14 09:29:0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落实和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确保工作效果,2021年9月8日至9日,省局个私中心主任、省市场监管学会会长赵培顺、副主任、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新成一行四人到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枣庄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副主任王军、沈非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进企业、抓党建、办实事、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到峄城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枣庄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和山亭润品源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赵培顺主任对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进企业、抓党建、办实事、促发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以及个私企业党建标准化试点及“两员一站”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枣庄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政治站位高、领导重视程度大、推进措施扎实、取得成效明显。

下一步,枣庄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上下协同联动,集中精力,推动全市“进企业、抓党建、办实事、促发展”活动及个私企业党建标准化试点等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 程冠军)

编辑:孔猛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