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带队来我市调研

陈平陪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1 12:00:0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经济运行和经济领域改革开放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建材科创新技术研究院、中建材光芯科技生物光导识别芯片项目、航天新能源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锂电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企业展厅和车间,听取关于园区、企业整体情况的汇报。

王书坚对我市经济运行和经济领域改革开放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枣庄具有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市场潜力巨大。要依托产业基础,强化招商引资,有效解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突出问题,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要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守生态环保底线,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枣庄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