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个教师节优秀教师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0 09:07:4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教工委书记霍媛媛到市中区看望优秀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在与优秀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后,霍媛媛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教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质量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对享有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获得感明显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尊师重教的结果,更凝结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和尊重。

霍媛媛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办学之道、常修为师之德、担当传道之责、力行笃学之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更加高尚的职业道德、更加精湛的教学技艺、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枣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