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指标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6 16:36:0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3日,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工作部署,查摆政务服务指标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步优化提升工作。

会上,市政务服务专班、“政务服务”指标二级牵头部门围绕具体任务目标、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等进行讲解;各区(市)审批服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破解政务服务方面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市场主体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要聚焦重点、标本兼治,针对政务服务指标的关键项目、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提升、迎检工作,推动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实现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升级。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政务服务指标在整体营商环境评价中走在前列。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