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红色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3 15:20:5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新学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色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9月1日,开学第一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色开学第一课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开展。红色开学第一课通过主题中队会、升旗仪式、开学典礼等各种形式向学生们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少先队员从中学习知识,汲取养分,使少先队员了解全社会对他们的爱和对他们成长的关切。

红色“开学第一课”是“红领巾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党史学习和红色教育是今年全党的大事,也是少先队战线的大事。我市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少先队员中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并遵循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规律,采用易于理解的语言和方式持续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着力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