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党丨知重负重

作者: 来源:央视网 2021-08-28 20:19:47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习近平总书记话语谆谆。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在黑暗中敢于探索,在压迫下敢于反抗,在重任前勇于担当,在平凡中甘于奉献,汇聚成伟大的中国力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宁黎黎

编导张伟浩

视觉江雨航

片头制作吕泽泓 伊拉图 叶宝岩

编辑:王勇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