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6 17:05:4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陶道强同志作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宣讲报告,从讲话重要内容、伟大建党精神、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抓紧抓好学习贯彻五个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顾百年党史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是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涛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