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网信枣庄 2021-08-26 15:25:57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社团)的通知》(枣网办发〔2021〕11号)的安排,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评审工作。经组织推荐、组委会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议,最终选出10名“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和10名“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入围人物,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至9月1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632—7587019

电子邮箱:swwxbxck@zz.shandong.cn

通讯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1114房间

邮政编码:277800



编辑:王勇 责编:贺宝玺